一瓶充滿神奇性的極品乳霜,蘊含豐富海洋萃取有機物、礦物質及維生素,能深入肌膚予以滋養,使肌膚保有彈性和滋潤,並新生健康膚質,且加強肌膚本身的防禦力,具鎮定舒緩效果。其溫和的配方,適用於任何膚質,即使使用在最敏感的肌膚部位,也不會引起過敏、泛紅、不舒適的現象。除了給肌膚滋潤之外,亦能減緩皮膚老化,給你最完整週全的呵護。

 來自一次意外爆炸而誕生的傳奇乳霜,即使時空不同,海洋拉娜仍舊堅持當時 Huber在實驗室的配方和手工填裝的製造過程,為的是提供您最好的品質和安心使用的權利。如果您願意嘗試,您將會愛上這瓶來自深海菁萃的珍貴乳霜。

 使用緣由:某天照鏡子時發現地心引力已經逐漸作用在本人的雙頰,仔細一看可以發現仰頭時的臉部紋理比較不明顯,當平時照鏡子時如果把臉部的肌膚輕輕地拉起,也可以發現臉部似乎緊實許多……老化的現象之一。
 
冬肌膚乾燥過敏脫皮敏感……老化現象之二。 
這就是要發狠保養的時候了!雖然平日我算是認真保養的女人,肌膚狀況算維持的不錯,但是老化這種自然現象是越晚越好呀!一旦出現之後要回復青春就困難了!發狠的結果就是敗了一瓶「海洋拉娜乳霜」。

使用方法:「Warm cream between hands to release key ingredients」可以用杓子取一小指甲的量,放在掌心用雙掌搓熱之後,均勻按壓在臉上,或是輕點在眼週肌膚附近,注意要使用按壓或是拍打的方式,以雙掌放在雙頰呈V字型輕輕往上的按壓手法,讓乳霜吸收。說明書上著名開封之後必須一年內使用完畢。
效果:冬天晚上保養使用非常滋潤,但也不至於長痘子,氣味很清爽宜人,早上起床時氣色看起來很好,使用至今三個多月,對於除皺效果個人認為尚佳,可能是有搭配其他保養品吧!但是做好基本的滋潤保濕,就是延緩老化的一個好方法。有網友認為這瓶乳霜的除疤效果很優,但是因為我沒有疤痕,所以就無法驗證成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