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墮落與偷懶,這是藉口,然後開始了週末。

首先,是星期五晚上,總覺得要放縱一下,尤其是上完了一堂聽不懂得課,哈佛回來的教授,但是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內容是什麼。所以要犒賞自己吃大餐,然後好好休息,我忘了我是看電視還是在作什麼,可能是在看這週的壹週刊吧,準備要睡的時候,忽然轉到某一台在播「彗星撞地球」,好幾年前的片子,但是我竟然一邊留著淚感動地看完,此時凌晨兩點。

好,再來星期六我好像是將近中午起床,錯過了九點半的瑜珈,沒關係十二點半還有一節,練完之後,在家閒晃一會兒,實在不好意思說,我其實在看女人我最大的重播與大話新聞,老公說要去買書,好,那就出門順便去吃晚飯。一定要趕在八點半回家,我這個電視兒童要看公視的影集「白宮女總統」與「NCIS」。

還沒結束呢,我們還去看十一點半的「CARS」,竟然整間戲院只有我們兩人,怎麼回事呀!

回家倒頭就睡,今天起床已經是十一點。下午去花市,晚上去聽烏仁娜女歌手的演唱,現在,我竟然在作這個週末的回憶錄,其實是反省為何期末報告的進度一點都沒變,然後,我又累了,一切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