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26, 01733, 01738, 01739 at 1010新湘菜,誠品旗艦店

活動:晚餐會報,交換禮物照片與逛街

會議記錄

01726思言:新髮型,舊工作,買新樓正準備裝潢,基金也賺錢,小富婆一個。

01733黃敏:剛嫁人的新娘子,幸福地不得了喔!老公出差還會幫忙帶Gucci送她呢!

01738明君:當早餐店老闆娘的夢想因為姓名學大師的一席話而暫緩,暫時繼續輕鬆悠閒的工作與應接不暇的朋友聚會,不忘提醒大家別搭高鐵。

01739就是Linco我啦:看房子,唸書考試,六月到溫哥華參加學術活動卻擔心老公一個人在家不會用洗衣機。
 

逛街收穫:各敗了一件外套回家。

本來想去ZigaZaga,因為大包小包,而作罷。
 

附註:過年期間思言、明君還與新加坡的小向與上海的佩勳聚會,小向在外國人的圈子很吃的開,男友一個接一個但她身體卻流著流浪的血,至今仍無法安定,佩勳一回台灣就得相親,寧願待上海還買樓。

八卦:朱同學要開牙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