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的經驗很多次,獨自出國的經驗也在2001年有過一次充滿勇氣與冒險的英法雙城之旅,除此之外都是跟老公一起,每次他總會打點好一切行程,我負責吃喝玩樂與shopping,這回雖然跟系上許多研究生一起,但是因為都不太熟,所以心態上也很像是自己一個人出去的感覺。

首先打包行李,花了不少時間,目前溫哥華的氣候類似秋末初冬,早晚溫差大,最累的是因為參加研討會,要報告所以還得準備套裝,而我這個人,總是會先想好要怎麼搭配,光是整理這些衣物就夠累了。

然後準備報告,這先略過,因為還沒準備好呀!

再來是工作交接,還真有點放心不下實驗室的工作呢!

最後是安頓老公,我只希望回來的時候家裡還是乾乾淨淨的就好了!

然後,我就要拖著我的大行李,飛到久違的溫哥華了!不知道是否仍然是我印象中1999年夏天的溫哥華!

1999夏天,溫哥華維多利亞布查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