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覺得洗面乳擠不出來了,就是用完了!但是上次看到有人說其實可以把洗面乳剪開,裡面還有很多可以用,不信邪的我當然要來試一試。

        我拼命擠都已經擠不出來了喔,然後我拿起剪刀,將洗面乳剪成三部分,天呀!裡面的量,大概還夠我洗一個月吧!用刮杓慢慢刮,可整整裝滿了兩個15ml的小空盒(哈哈平日留下的小罐子派上用場,這是我可愛的美容師教我一定要留下來的好東西),我看這回出國帶著都夠用呢!(以前笨笨懶懶的都不知道,十幾年下來浪費的洗面乳大概也好多條了)

        勤儉是美德,原來表面上擠不出東西的洗面乳暗藏著玄機,現在物價上漲地這麼利害,可要精打細算點,別再呆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