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許多重要的事都在上個週末解決完了!

首先是健康檢查,不用看報告我也知道一定是變胖,血脂肪升高!然後老公的家庭日我也參加了,大太陽下曬的快中暑

最最重要的就是我妹妹,嫁人啦!全家人忙裡忙外的,準備一些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的習俗,不過總算是大功告成,非常圓滿!老爸老媽應該是故作堅強吧,兩個女兒養這麼大,總是捨不得,雖不是名模正妹但也長的白白淨淨身強體壯,還好我跟妹妹都嫁的不遠,昨天我看媽媽一會兒拿起她在網路上査的資料反覆複習贏取的過程,一下子又到廚房,爸爸則是藉由看世界大賽來分散注意力(聽說我當初結婚的時候他化不捨的心情為氣憤,不知道在氣什麼,這次給他看棒球果然有好一點),反正不管怎樣,我們一家人還是一家人,而且現在又多了一個妹夫,真是開心呀!

祝福妹妹與妹夫永遠幸福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