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使用信用卡這麼多年來,累積了不少紅利積點,有一回在雜誌上看到理財專家教導使用紅利點數最好的方法就是轉換飛行里程,於是這幾年來,信用卡點數加上我們自己飛的里程,老公竟然可以換一張免費的台北紐約來回客艙機票。

可是得到了免費機票,卻不好訂位,本來去年兌換了之後,就是因為訂位不成功而無法去看王建民的季後賽,這次也是每個訂位都是候補,妙的是,明明現在淡季每個艙都有很多空位,得到的仍是「機位候補中」,連下週一的機票到今天星期五了,都無法給明確的答覆,原來因為免費機位的座位有限,聽說每個班機好像只有一張吧,因此即使機位再空,航空公司不見得會釋出位子,真的是有夠OOXX的。 

但是俗話說「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利用一下客服專線,打電話進去關說疏通一下,果然苦候多時的機位竟然就成功了!本來還要把機位改成經濟艙的(說客艙滿位),不過大概是航空公司也不好意思吧(因為網路上明明就可以查到還有空位),因此又說什麼有位子了之類的鬼話,反正,就是要罵一罵才有位子啦!所以我的老公下週要飛紐約去看他的阿民了,然後用禮物來彌補我獨自留守台北的空虛呀!! 開始來列採買清單,呵呵…… 

補充資料:  

長榮客艙亞洲-北美航線:110000哩(旺季165000哩) 
信用卡合作夥伴: 
花旗銀行信用卡:每NT$30累積紅利點數1點,每1.6點可轉換1 。每次轉換需達3,000()以上。____48元換1哩。 國泰世華銀行信用(白金卡): NT$20累積紅利點數2點,每6點可轉換1 哩。第一次移轉需達2,000()以上。此後每次轉點數以1,000哩為兌換標準。____60元換1哩。

新光銀行信用卡 :每NT$20累積紅利點數1點,每4點可轉換1哩。第一次移轉點數需達24,000點,可轉換6,000哩,此後每次移轉點數以8,000點轉換2,000哩為兌換標準。____80元換1哩。

以上為我常使用的信用卡,有時候要注意,信用卡的點數兌換條件會更改,記得要及時兌換,而且兌換後的哩程也有使用期限,若要兌換機票與訂位,最好及早計畫喔

參考長榮航空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