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4/2008蘋果日報生活版
開幕優惠 無印良品遠企店 送福袋
無印良品遠企門市將於4/25正式開幕,針對該地區消費主力以25~35歲女性居多,遠企門市特別加強服飾配件及生活雜貨的商品設置,慶祝開幕期間,特別引進法國亞麻服飾商品獨家上架,另外,開幕當天限量提供50個超人氣福袋,用1000元即可購得價值高達7000元的超值福袋,內容包括寢飾用品、生活雜貨等,喜歡極簡設計風格的人,不妨抽空去試手氣體驗最新的獨家商品。



無印良品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第一次到日本去玩的時候認識她,之後只要每到日本一定得到各店裡報到,衣服不貴質料穿起來也舒服,內衣襪子好穿又好洗,服飾雖無特殊流行設計,但是簡單的風格深得我心。無印良品也有居家設計系列,但雜誌上曾說這其實是一個陰謀,當你買了第一件、第二件她們的傢俱家飾之後,原有的居家風格就會跟無印良品的東西不符合,所以你就會不停地買,直到你住進一個全部都是無印良品的家!聽起來還頗有心機的品牌,還好,我家的設計本來就是簡約的風格,無印良品的行銷策略並不會對我造成威脅。

無印良品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第一次到日本去玩的時候認識她,之後只要每到日本一定得到各店裡報到,衣服不貴質料穿起來也舒服,內衣襪子好穿又好洗,服飾雖無特殊流行設計,但是簡單的風格深得我心。無印良品也有居家設計系列,但雜誌上曾說這其實是一個陰謀,當你買了第一件、第二件她們的傢俱家飾之後,原有的居家風格就會跟無印良品的東西不符合,所以你就會不停地買,直到你住進一個全部都是無印良品的家!聽起來還頗有心機的品牌,還好,我家的設計本來就是簡約的風格,無印良品的行銷策略並不會對我造成威脅。OK,這則新聞很好,我家附近的遠企,也要有無印良品了,三不五時可以散步看看有無新鮮貨,但是為什麼,她一定要強調「25~35歲女性」呢!這很傷人呢!意思是再過年我就不適合了嗎?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