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假日逛花市的人真的很多,而我也成為這其中的一員,各式植物盆栽花木,可食用或是純觀賞,土壤養殖或是水生盆栽,觀葉還是開花,可讓我目不暇己大開眼界,盡情的徜徉在這個充滿芬多精的角落。其實也沒什麼研究,就是光看花的外表,選了喜歡的花盆,請教老闆如何讓花不死的方法,然後,像個女大力士把她搬回家。不過,當她放在自己家裡時,心中還真的有無限滿足呢!滿足自我購物的慾望,滿足居家布置的幸福,滿足擁有小花園的喜悅,只是,,真要像老闆說的「愛她就要照顧她、關心她」,畢竟花花草草也是有生命的,希望她在我家可以住得很愉快自在,盡情的享受開花,讓我也擁有一個自己的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