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參加一位男性朋友的婚宴,司儀不斷地在讚揚男女雙方才貌雙全,門當戶對之類的話。而我要說的是,各位單身女性朋友,妳的名單中,又減少一位黃金單身漢了!

為何這樣說呢?當我問他說「公司有無5560年次的單身男性,可以介紹給我朋友」,他的回答是「那種年紀的都退休了,大概6065年次的勉強還有」。這是什麼世界?不到四十歲就賺到不想賺然後退休,老公說「賺了好幾億還不退休,幹嘛」老天呀救命呀,雖然我並不是很羨幕(老實說只是忌妒而已),但是還是不禁怨嘆,像我這種工作,好像很難賺到好幾億喔!(其實是根本不可能)

不過各位好姊妹,偷偷告訴大家,我的這位身價億元的朋友,星期三晚上在新竹的某大飯店將有補請喜酒,屆時想必一定會有很多公司同事會到場,所以,若是想要認識身價數億元的年輕男性,請妳們想辦法自行到場,後果我不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