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只是自律神經失調而已

弟的學姊自殺,上吊,重度憂鬱,大我一歲。

聽起來很一般的新聞,現在幾乎每天都有人想不開,憂鬱症患者到處都是,好像也沒什麼大驚小怪。

還好我只是自律神經失調,我的壓力大不了就是工作很累、要唸的書很多、報告作不完、老公有時候不體貼、家裡有點灰塵了需要打掃、還有最近怎麼又多花了一些錢等等,微不足道的壓力。我的身體也沒有不適,頂多是壓力導致的便秘問題,還有偶而因為二尖瓣托垂導致的肋間神經疼痛,加上睡眠不足引起的黑眼圈、粉刺與頭暈,這樣而已。

當然偶而會情緒失控,我會哭,會吵,會鬧脾氣,我耍任性,搞自閉的幼稚行為,就是放肆地生氣,這樣而已。

但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很多地方想去,世界很大我還沒玩夠,我的身旁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老公和我的豬寶寶還沒生出來,總之,還有好多,不祇這樣而已。

所以,還好,醫生說我只是自律神經失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