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做了一個研究的受試者,好像是因為可以免費測幽門桿菌吧!下午的時候收到一封信,原來是要作「台灣地區近十年之青年人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狀況演變」,研究者希望可以做追蹤,因此希望我們可以協助再測一次幽門桿菌,這當然是沒問題的,因為我自己是做研究的,所以特別瞭解這種研究資料蒐集的過程,既艱辛又費時,科學的成果得來不易呀!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原來已經過了十年了!前幾天在給大學好友寄卡片時,才發現我的大一距離現在已經超過十年了!

我的人生的第三個十年。

第三個十年發生很多事,好的、開心的,壞的、難過的,全部都有。

第三個十年認識了很多人,包括我親愛的老公,但是也有很多人離開我,親愛的外公就飛到天堂去了!

第三個十年去了好多地方,這些都是特別與難忘的回憶,偶而我會閉上眼睛,腦海中就浮現某一刻我在某處看到的景物或當時的感覺。像巴黎的濕冷冬天、倫敦的咖啡吧有好吃的兼蛋捲、或是在日本搭電車的擁擠

 

未來還有好多十年。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未來會有誰走進我的生命。

期待未來還有好多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