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天氣太好了,今早我自作聰明的拿了一件短袖的上衣,結果雖然一直待在實驗室,但怎麼老覺得越來越冷,肚子還隱隱作痛,是因為生理期下面那一陀紅紅的東西讓我失溫兼腹痛嗎?然後頭又很暈,老闆一早來就把我的報告修改後還給我,命令我週一交,呼~還好是週一,壓根兒我沒心情作報告,而且剛剛老闆還對著我大大咳嗽,說她的感冒都好不了!真怕被她傳染病毒。昏~打瞌睡~昏~看書~昏~找參考資料~昏~改報告……後來索性睡了一小時,剛喝了杯咖啡,精神勉強好一點。
晚上約好去拿老公的錶,沒錯,又買錶了!是好錶沒錯啦!算了反正是老公的錢隨他開心,他的購物狂還沒我嚴重呢!!可是我有點想回家,老公也叫我回家穿外套再出門,看來他應該是希望我可以陪他一起去吧!
這次經痛程度與往常差不多,昨天一整天腰痛的連走路都走不直走不快,也睡不太好,這幾天發懶沒運動,每天倒是都喝超過1000cc的白開水,晚上也吃的少了些,睡前體重下降0.3至0.5公斤左右,希望可以趁著賀爾蒙的作用趁機減重成功。還有好幾天沒喝奶茶了!現在早上改喝熱豆漿,其實還不錯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