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好的感冒,鼻涕、噴嚏與咳嗽還有快要失聲的感覺,我決定再去看一次醫生,也許換個藥吃效果會好。

※※(診療室的對談)

醫生:怎麼啦還沒好嗎?

我:喉嚨還是很不舒服,鼻水與咳嗽好像更嚴重。

醫生:你太累了,休息三天不要上班。

我:我現在沒工作。

醫生:那三天不要作家事。

我:喔,可我也很少作家事。

醫生:去維也納度假,長榮商務艙現在直飛維也納來回票大概七八萬就可以了!

我:喔,可以撘飛機嗎?

醫生:沒問題,不過飯店很貴喔!

我:嗯(實在不知道要接什麼話)。那咳嗽怎麼辦?

醫生:來化一下痰吧,很有用。多休息喔!

結束看診。

只能說這個醫生真好當,每天還是有超過一百二十人的的門診量,賺翻了!

希望這次的藥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