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他是哈達瑜珈門派的,主旨在追求身心健康,但是我懷疑這其中有詐。 
每次練完瑜珈胃口都特別好,一個多月了體重也沒減輕半點,好像還胖了一些,我懷疑這是胖瑜珈。但是實在很難克制自己一大早練習完之後不吃早餐,早餐可是我的最愛呢!只是真的每次練完都特別餓,也許一來吸收也會特別好吧!不吃又沒力氣出門,所以每天早上練習完、吃早餐、出門,然後下場就是變胖。 
今天跟老師抱怨一下體重的事,想不到他竟然拍拍我的肩膀說道:「Linco你在胖一點會更好看喔,還可以胖沒關係」,然後隔壁的婆婆媽媽加油添醋:「妳這樣哪叫胖呀,多吃多吃」「某某本來42公斤,現在47公斤好看多了」……(真是給他三條斜線)可是我真的胖了呀!一定要自我用意念克制,不要吃太多,以後早餐減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