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買的餐盤鍋子都是美國康寧
因為可以微波很方便
後來一位親戚推薦我買一個  闔樂泰的大飯寶
我是到sogo買的大約一千出頭
這幾天用了之後真的覺得超方便的
                                                                               
一  燙青菜
    主要是想把紅蘿蔔與花椰菜用水燙過
    但是不想用爐子煮水燙
    方法:把大飯保加熱水與少量鹽  青菜丟下去
         最強微波五分鐘
         OK
二  義大利麵
    以前都是把水煮滾 加鹽巴 加麵條煮七八分鐘
    方法:1.把剛剛燙青菜的水  加入鹽巴 麵條(因為太長所以我把它折半)
         最強微波五分鐘  之後拿出來看一下  再微波三分鐘
         2.然後把蒜 橄欖油另外用微波爐加熱兩分鐘
         把蒜挑起來  將剛剛煮好的義大利麵放進去 以及燙過的紅蘿蔔與花椰菜
         加一顆蛋  適量起司粉
         攪拌均勻  放入微波如中再熱一至三分鐘    ok
三  地瓜稀飯
    方法:一杯米加六杯水  地瓜切好放入
        最強微波20分鐘        ok

這幾天我發現用微波爐真的比自己用爐子方便多了
不用擔心水滾會溢出來  還得清理爐子周圍
微波的時候我可以看一些書或是做一些其他事
不用一直顧著那一鍋
前幾天煮地瓜稀飯時  我還趁機出去對面小七買些飲料呢
總之 這個大飯寶蠻不錯用的\
買的時候記得跟小姐拿食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