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要從日本回來了!

她是我們家最戀家的人,專科時在新竹唸書,硬是要每天通車兩三小時也不願意住在宿舍,所以當她毅然決然決定辭職赴日本時,我們就知道一定是有某種非去不可的理由,或是某個這輩子非在一起不可的男人。

所幸這個男人是好的,是很愛很疼妹的。

回台灣之後他們就要忙婚禮了,對於即將成為一家人,妹似乎很忐忑不安,也許是因為對方家裡人多未來要同住或是有大哥大嫂,無形中妹的壓力似乎頗大,常擔心自己不討未來公婆的緣。而我因為老公是獨子,公婆也不同住,所以妹一直覺的我很幸運。

但是其實簡單的環境也有非常複雜的問題,再複雜的環境也可以很簡單地生活著,我只能告訴妹,他家人對我們家人很好(至少我真心認為,該有的禮數都不缺),對我妹更好,而每個家庭的生活作息溝通方式都大大不同,適應總是需要一段時間。

我真的相信,只要真心對待、信任別人,他們也會這麼待自己。親愛的妹,別擔心,他與他的家人都會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