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健檢報告的時候,我實在嚇壞了!
總膽固醇230,低密度脂蛋白160,好像是我平日在看的病人的報告,可是卻是我自己的名字,覺得蠻好笑的竟然比老公的値還高,是他把我餵太好了嗎?本來他還擔心我一定會對他過高的膽固醇碎碎唸,結果反倒是我比他還不健康。
反省一下我吃的食物:每天早餐的奶茶、烤煎蛋吐司或是蛋餅,起司牛奶優酪乳、外食吃進去的油跟肉,一天到晚愛吃的炒飯與豬排飯……蔬果攝取過少…..;運動,好像少很多了,體重上升與體力下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星期一收到報告後,一直到今天我都沒吃蛋,食量也盡量減少(不過困難,嘴太饞了),這兩天都有爬樓梯,也吃水果,不過這好像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喔!加油,爲了健康,不要變成別人的負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