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懶不出門,可還是早早起床幫老公打點簡便行李,下午他要到澳門「假出差真賭博」,三天兩夜的豪華之旅,正好我需要論文寫作,希望可以完成預定的進度。
可是我還是混了東摸摸西摸摸的,剛剛還去作指甲,感覺好開心,雖然這個週末根本沒行程,可是讓自己美麗是一件很愉悅的事。
現在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出門上課,五點半到六點半,很糟糕的時間,還在猶豫。想一下晚餐要吃什麼,昨天到重新開幕的遠企樓下逛了一下,小小失望,麵包店沒了,還好我愛的拉麵店還在,晚上就去那裡吃好了。
不過剛剛散步回家的時候,小小曬了一下陽光,很舒服的天氣,有點冷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