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好的天氣,難得露臉的太陽溫暖了我的心 
早餐:咖啡12 ozbagel 
午餐:自己做的芹菜鮪魚義大利麵
午茶: Afternoon tea英式奶茶+香蕉水果蛋糕捲 
晚餐:鼎泰豐的排骨蛋炒飯,小菜與酸辣湯(跟老公合吃)
記事:
下午小睡了兩小時,溫暖的陽光讓我睡得更香甜  
Afternoon tea
真的很令我失望,要不是她的地點好我才不想去,服務整個差到極點。 
本來只是計畫讓妹妹看看我的新短髮,想不到兩個人還是忍不住逛了街,然後有了不少收穫(女人永遠有買不完的衣服)。
喔!明天要跟老闆討論,但是總覺得無法有調理的準備好資料給她。
 
運動:wii fit拳擊10分鐘+踏步運動20分鐘(1700步) 
體重:穿著睡衣的肥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