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累
回到家像癱了一樣,不想思考不想做事,常常只做些無意義的,像北鼻說的「無生產力」的小事,晚上總是坐沒坐相地在沙發上,衣杉不整的像一團擺著怪異姿勢的肉球,說實話真的不太美觀,我想,從沒看過有別的女人跟我一樣,難道別人都不會這樣嗎?老公說他也沒看過他媽媽或是妹妹這樣做,只有他的懶老婆會這樣,可見我在家裡多麼放鬆。
這一星期每天滿滿的待辦事項與實驗,真的累壞了!上個週末太折磨了,這個週末讓自己放空,感覺好一點。
還有最近被一堆程式語言以及物理公式糾纏,感覺像是回到高中時代背公式寫參考書解題目,最後發現唸博士需要很強的物理與化學背景。
*台南可能不適合我
上一次去應該是大學的畢旅,這幾年來到日本的次數比台南還多。5/21台南成大一日上課,中午吃多了些小吃,體重足足胖了一公斤,三天才恢復正常。在路上想攔輛小黃,等了約十分鐘。
*還是要運動
由台南回到台北後,體重一直控制不好,讓我心情超級差,飲食體重日誌都不想記了!於是星期六練球練了一小時,北鼻說我的姿勢算是標準,大量流汗加上喝水,當天晚上真的瘦了半公斤,隔天早上起床更是破天荒的只有44.1,好開心的數據(雖然其實可能只是睡太多導致水分減少),然後為了慶祝這難得的數據,我又狂吃破錶了!
不過最近水果吃很多,有一陣子都沒這樣了,最近的西瓜真的很甜呢!
*媽媽是好心人
媽媽真的很有慈悲心,為了川緬難民,發願吃素,還參與慈濟的街頭募款與祈福,出錢又出力,媽媽是個好心人。
*報稅
一直忘記去申請所得資料,我恨國稅局!
*英國
我的北鼻要去,他很希望可以有所收穫,尋錶之旅又多了一站,問我要些什麼,我竟然只想到了些茶杯盤子,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病了還是怎麼了?想到自己七年前到倫敦獨自旅行,翻了一下當時的相片,好年輕又瘦呀!每每想起都覺得自己當時年紀雖小但是勇氣可佳,逛遍了大小的美術館與博物館,當然還有百貨公司,那時候剛畢業很窮很多東西都買不下手,吃也是很簡單,英鎊還是只有五十呢!看了很棒的the phantom of opera,也許有機會應該找時間再去一趟。
*好像還有很多事要紀錄與備忘一下:
鋼鐵人好看
Sabatini不錯吃
舊的冬被要捐贈
買架子放儲藏室
冰箱肉粽要記得吃
網拍包包得找時間照相
資生堂的眼線筆真的好用
腳指甲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