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之再體驗
一大早,一杯咖啡之後,再度向瑜珈教室報到。
其實前天練完之後,筋骨持續酸痛,恨我三十年的筋骨怎麼一點兒都不軟Q,因此不認輸地又來報到。七點半的課大部分是上班族,一樣的程序,先暖身在作一些強化與加強的運動,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怎地,我覺得今天好像可以把腳拉的比較高了,嗯,很好的現象喔!總之就是彆手彆腳地練完七十分鐘後,發現本來十幾位同學都不見了,只剩下一位每天固定報到的伯伯、看似家庭主婦的中年媽媽,還有我與老師,呵呵!原來大家都趕著上班去啦!不過可能因為大家都走了,老師還特地指導與糾正我一些動作,渾身筋骨再度瀕臨碎列危機!!
回家之後洗個澡,出門忙碌一整天,竟然都無睡意,不知究竟是清晨的那一杯咖啡因作用還是瑜珈的加持,我想不論如何都是一件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