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是生活之一對我而言已經一個多月了,不知道我剛開始練瑜珈的時候,其他同學是不是也覺得我很遜?最近班上有一位新同學,中年啤酒肚先生,他的筋骨真是超級不軟Q,比我剛開始還僵硬,基礎的暖身動作他練起來好像要他的命,這就算了,他的配音實在是令人無法平心靜氣練習瑜珈,每次都「哇哇司司喔……」,搞得我們全班連老師都忍不住笑場,常常練習到每個體位法最關鍵的時候,大家都全神貫注鴉雀無聲,他的配音就出現了,然後大家就東倒西歪的,也跟著笑場了,感覺好像是在拍一場浪漫的愛情劇,而要接吻的瞬間,女主角忽然放了一個臭響屁一樣,看到他我就會想到之前腳骨不軟Q的我不知是否也是這樣,可是我記得我雖然有小叫一下,但可沒惹得全班大笑呀!總之,結論就是以後練習時我不要站在他旁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