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飯+沙瓦  夏天最好的餐點

沒有人可以受的了這種天氣吧!炎熱地一點食慾都沒有,但是偏偏此時我卻厭倦了外食,只好自己弄點東西吃!

什錦蛋炒飯

材料:

蛋兩顆

火腿、甜椒、紅蘿蔔、蟹肉棒,可以先切成小丁狀

冰過的隔夜的飯

調味料:澎大師一小匙,醬油一小匙,海鹽一小匙

方法:先把蛋半炒到八分熟撈起,然後把其他材料放下去拌炒約半分鐘,加入飯半炒均勻,過了一會兒(直覺)再把蛋放下去,加入調位料,攪拌均勻,完成。

通常我會將完成的飯放在鍋內悶一下,這樣子鍋底的飯就會有一點焦焦的像鍋巴一樣。

心得:自己做的當然覺得還不錯吃,配上氣泡水或是沙瓦,就是滿足的一餐了!第一次做的時候我還不敢給老公吃,只讓他吃綜合沙拉(其實就是我的材料祇是沒炒過而已),後來發覺應該不會太可怕,他吃了之後也說「還可以啦」,呵呵我就放心了!

下次如果在開發一些好吃的東西在跟大家報告喔!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出個「新手下廚須知」或是「超白癡做菜」等等的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