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點多的時候,老公的電話一直響,對方是未顯示的來電號碼,大約打了十多通吧,最後還在老公的語音信箱留言。
今早我們一起聽那通留言,內容如下:
「某某某先生是嗎?(他竟然知道老公的名字),
很抱歉這麼晚打給你,
我是﹪*阿美的男朋友(﹪*聽不清楚),
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我不知道是你先認識阿美還是我先認識阿美的,
總之,
你請阿美作出一個決定」
,是一個語氣聽起來很凶的男生的聲音,老公覺得很有趣,我聽完之後也覺得好笑,難道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嗎?可是當時已經晚上十點多,詐騙集團不是都下班了,難不成他們也有輪班制?
令人訝異的是他知道老公的名字,後來發現可能是因為老公的語音信箱中有錄一段自己的聲音「哈囉我是某某某,請留話」,這個大傻瓜,今早在車上他馬上把這段留言設定刪除了!
很莫名其妙的一通留言,我們都猜大概是打錯電話吧,男生發現女朋友劈腿,憤怒而找對方談判。剛剛我問老公對方還有打電話來嗎?他說沒有,我們都想,可能是阿美已經作出決定了吧!~~哈哈,老公你被阿美拋棄了啦!不過我念在你迷途知返,只是一時被迷惑,也嘗到了苦果,我還是會接納你的,還是老婆對你不離不棄,老婆是最好的吧!(天呀我又在自編自導自演了這次的劇本還蠻精采的,而且老公有投入演出,哈我不再唱獨角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