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行縮衣節食,順便節能減碳
寶貝回來了,但是從現在開始我要節約,還好他在倫敦的自由活動時間不多,要是都一直自由活動的話,我們家大概要破產了!
倫敦也有Abercrombie and Fitch Flag store,路上很多行人都人手一袋,可見其在英國也是蠻流行的。最近Wedgwood flag store大打折扣,不過也許是陳列的不好,總覺得沒好東西可以看,連dictionary book都沒有(我記得以前有一大本的呀!)
想到了自己小時候(就是很年輕的時候)去倫敦,每天都東逛西晃的,看到精品只能window shopping,吃東西也都挑最便宜的三明治裹腹,買幾件只要幾磅的ZARA或是H&M,那時候就可以開心的不得了!逛遍了大小博物館,真的是一段很快樂的回憶。記得那時候寶貝在瑞士,後來我們還約在巴黎的里昂車站見面,初見到對方的那一剎那,幾乎感動地留下眼淚。
喔喔,寫這篇日記是要提醒自己,「厲行縮衣節食,順便節能減碳」,不要再花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