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就注意到這品牌,當時台灣還沒有像現在有專賣店,不過網拍或是在某些商家還是買得到,價格不貴顏色也鮮豔,加上不時有明星加持,這個簡單的人字拖一直紅到今天。來自巴西的她,就像他的祖國一樣總是給人熱情洋溢的感覺,這也是Linco夏天必備的行頭之一,還有出國旅遊的時候,因為Havaianas很好收納,行李箱裡絕對少不了她,不論當涼鞋外出,或是在旅館房間行走,真的都很實用。

前幾天參加長輩的壽宴,AF polo shirts/skinny jeans/ Havaianas是我當天的打扮,然後呢有一位目前為大學教授的長輩問我:「現在是不是很流行夾腳拖鞋,學生上課都這樣穿」,我想,可能是那天這樣穿太休閒了吧(想說只是家庭聚會......)!可是真的很舒服又輕鬆呀,以後正式工作根本沒辦法這樣穿去上班,其實現在有時候如果穿Havaianas到學校,也會讓大家覺得很休閒(尤其在我們那個重視學術研究的環境,這樣叫做「隨便」),但是夏天的Linco本來就是走休閒自然風格呀 

~~話說Linco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穿著Havaianas以及比基尼參加春吶or台客搖滾or貢寮海洋音樂祭呀! ~~
最後是Linco很驚訝地發現自己的Havaianas
竟然有這麼多!!

(剛好週一到週日每天換一雙)

紫色與黃色的小拖鞋鑰匙圈
(小氣死啦,多一個送我都不肯) 

 


 

官方網站http://www.havaianas.com/ 
以下是擷取自網站的資料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ndex&f=activity&ac=AC00000080
創意豐富幽默多變的Havaianas
Havaianas以巴西人字拖鞋聞名世界,獨特的設計風格,已在好萊塢及世界各國的時尚圈打下名氣。希爾頓派翠絲,王菲都是Havaianas的愛用者!成立於1962年,設計概念來自日本的夾腳拖鞋,早期的消費客層集中於藍領階層,近年更站上入米蘭、紐約、巴黎等國際知名時尚舞台,讓巴西的時尚風格發聲,並成為多為名人、設計師與名模的最愛。
must-buy item
這個名為Havaianas的人字型拖鞋(或稱夾腳拖鞋,英文則稱為sole with Y strap)品牌,巴西是為全世界第三大產鞋國,更被Celux(日本一家超級精品店)、Agnes’B等當紅時尚品牌相中,成為2004年春夏伸展台上。更是這一季非買不可的時尚單品 (must-buy item)。
Havaianas的獨特魅力】
Havaianas的魅力何在?創意、豐富色彩組合、幽默表情、多變質材及民主內涵造就它的時尚地位。什麼是Havaianas的民主?Havaianas台灣總代理JJ40行銷總監趙慶論表示,屬於五年級生的Havaianas,品牌創立之/初,就是為了解決巴西普羅大眾貧困無鞋可穿的社會問題。以實用、平價為設計理念,落實人人必須、人人可用的民主精神。
Havaianas品牌民主的精神】
Havaianas從70年代挾著嬉皮熱,由年輕人在南、北美洲海灘邊攻佔灘頭。80年則順著fitness風襲捲全球,在由海灘轉進街頭。90年代後期則因為lifestyle的大勢所趨,站穩街頭時尚的地位。不僅成為一般民眾的最愛,更擄獲歐洲皇室及名模的青睞。新世紀到來,在設計師獨具的慧眼下,正式躍上時尚舞台。從平民到貴族,由普羅大眾而時尚嬌客,真正坐實了Havaianas品牌民主的精神。
Havaianas巴西足球風範】
世足賽系列(World Cup)—巴西人視足球為國技,系出同源的Havaianas當然也不會捨棄這個靈感來源。從1998年首度推出世足賽系列以來,今年是第三次。商品最大的特色是以各足球列強的國旗色彩為鞋身上色,再將國家的英文名字平均分置在兩隻鞋上。最後將代表足球球星背號的10號的『1』與『0』,分印記在鞋底。(例如--?橫70年代的巴西的足球黑珍珠比利與80年代阿根廷神童馬拉度納的背號均為10號)。本季引進的鞋款包括強國巴西、英國、法國、義大利及德國等。
Havaianas與日本文化激起時尚新火花】
日本千總系列(Yusen Chiso)
千總(Chiso)的歷史,可以回溯至1555年,由西村家族於京都地區創立的紡織坊開始談起,是日本當地以多層次染織(policromy)技藝著稱的傳統工藝之家。自18世紀以來為日本皇室服務已達數百年歷史,其設計風格廣受國際肯定,並屢次贏得國際展覽大獎。
1958年日皇娶媳美智子(Michiko)時,由千總負責皇室新居的傢具陳設,其橫濱行館所有傢飾擺設亦由千總為其操刀。此次首度與國際品牌跨界合作,即為Havaianas品牌獨家設計楓、葵、櫻及吉祥等四個主題圖案,不僅淵源於Havaianas的原始設計來自日本草編便民鞋,更因為巴西廣大日裔移民市場使然,Havaianas旗下並有多位日籍主管及設計師積極牽線,促成這次跨國跨業之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